•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项目传递
    跨行科技入选“人工智能企业助力复工复产相关软件与信息服务产品”供应商名单
    发布时间:2020-03-19 04:13:19    阅读:3250次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及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先后公布了关于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广东省大数据、人工智能企业助力复工复产相关软件与信息服务产品入选供应商名单。

          广州跨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均“榜上有名”。

          跨行科技作为广州市第一批人工智能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多年的人工智能开发技术的积累, 将科技创新技术应用于抗击疫情, 第一时间推出了“真智慧热成像人脸识别门禁一体机整体解决方案”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全面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319153924

          跨行科技将始终坚守以服务社会和服务群众为已任,用AI智能助力对抗疫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附件1: 跨行科技防疫门禁测温产品IRM08dSW-ID 20200216

    附件2: 跨行真智慧热成像测温系列产品说明书


    欢迎垂询!18826469606 曾先生


    上一篇: 阳江新洲地热小镇项目发布
    下一篇: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