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各地市侨商
    [广州]马来西亚侨领汤永鸿访问广州市荔湾区侨联
    发布时间:2014-05-07 08:00:00    阅读:944次

          4月30日,马来西亚砂拉越广东乡团联合会名誉顾问、诗巫中华工商总会会长、荔湾区侨联顾问汤永鸿到访广州市荔湾区侨联,受到了区侨联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侨务促进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 

          马来西亚砂拉越广东乡团联合会成立于2013年3月,成员均为广东籍的侨胞。汤永鸿先生此行主要是推动砂拉越广东乡团联合会与国内侨联组织尽快构建有效的沟通机制,搭建双方交流的良好平台,为即将到访广州的访问团打好前站。 荔湾区侨联领导向对方详实介绍了区侨联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荔湾区社会经济发展的良好局面。双方就当前的侨情及日后合作空间的相关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信息互通,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共同为侨联事业和祖国繁荣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转自广东省侨联,作者:荔湾区侨联)

    上一篇: [韶关]韶关市浈江区侨青会举行公益户外活动
    下一篇: [河源]河源市侨联张肇锋副主席到东源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