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各地市侨商
    【肇庆】肇庆市侨联与新西兰—中国交流促进会座谈: 期待在多个领域开展更深入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9-11-14 04:09:08    阅读:876次

          11月12—13日,新西兰—中国交流促进会会长马国超率访问团到我市参观考察,与肇庆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跃红等进行座谈交流。

    01

    02

    谢跃红

          对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马国超会长热心华人社团工作主动与肇庆市侨联建立友好联系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肇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侨联工作概况。
          她说,肇庆市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和侨资源优势明显,是粤港澳大湾区最大的发展腹地,是大湾区面向大西南的枢纽门户城市。随着“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深入推进,肇庆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希望新西兰-中国交流促进会进一步促进肇庆市与新西兰在经济科技、文化教育、侨界联谊等多个领域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在“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方面,期待能积极组织发动新西兰华裔青少年到我市参加夏令营活动,学习中华文化,领略肇庆魅力,为促进中新友谊贡献力量。

    马国超

          详细介绍了新西兰-中国交流促进会基本情况和近期所开展的工作。他说,肇庆城市环境秀美,肇庆新区高标准规划、高速度建设,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今后能在商贸、文化、旅游、青少年交流等多方面加深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期间,访问团一行还到肇庆新区、端砚文化村、阅江楼(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宋城墙等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肇庆市历史文化和城市建设情况。

    03

    04

    05

    上一篇: 【省侨联】戴文威出席香港湛港青年交流促进会成立10周年活动
    下一篇: 【惠州】惠州市侨联领导参加广东莱佛士制药GMP工厂奠基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