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各地市侨商
    【省侨联】亲情中华 风韵南粤——第八届(广州)华人文化艺术节在穗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3 11:13:50    阅读:923次

           2019年12月3日,由广东省侨联、广州市侨联联合主办的“亲情中华 风韵南粤”——第八届(广州)华人文化艺术节在广州开幕,来自世界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以及海内外文化艺术专业人士、侨界群众近1000人聚首羊城,齐襄盛会、同叙情谊、共谋发展。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广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一先,以及本届文化节组委会主任、广东省侨联主席黎静和组委会副主任、广州市侨联主席梁瑞冰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01
           广东省侨联着力打造“风韵南粤”文化工作品牌,以文化交流活动为载体,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制度故事,传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文化强省和人文湾区建设。广东省侨联联合广州市侨联举办的华人文化艺术节自2005年创办以来,共吸引了1万多名海内外侨界人士积极响应和参与,已发展成为侨胞们翘首以盼的侨界文化盛会和广东侨界重要的文化交流和联谊联络工作品牌。

    02

    0

    03

    04

    05
           本届(广州)华人文化艺术节为期四天,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既保留了深受海外侨胞喜爱的岭南戏曲音乐交流、书画名家联谊笔会等传统项目,又增加了创业中华·侨创南粤——海外侨胞来穗投资创业交流对接会及《赤子丰碑》舞台剧等主题突出、富有时代特色的活动内容。

    上一篇: 【省侨联】黎静出席第十届世界惠州(府署)同乡恳亲大会
    下一篇: 【惠州】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细花到清远市侨联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