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各地市侨商
    【省侨联】曹堪宏秘书长应邀出席“聚焦产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首届惠来县首届冬瓜王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5 03:20:33    阅读:1106次

           1月5日,为推动“一镇一业、一村一品”农业品牌建设,助力产业扶贫,由揭阳市惠来县人民政府主办的“聚集产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首届冬瓜王大赛在省侨联定点帮扶的山栗村举行,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堪宏应邀出席活动。省农业农村厅、揭阳市政府、惠来县有关负责同志及各镇村负责人、村民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01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活动评选出首届惠来冬瓜王。中央电视台农业农村频道、南方日报、南方网,揭阳市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采访报道,并开展了网络直播。

    02

    上一篇: 【清远】2019年清远市基层侨联干部能力培训班圆满举办
    下一篇: 【广州】广州市侨联调研市直属单位侨联组织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