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精彩回访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的贺信
    发布时间:2006-10-20 08:00:00    阅读:1081次

    广东国际华商会:

        欣悉贵会今天隆重举行成立大会,我谨代表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嘉宾、各位会员致以良好的祝愿。

        改革开放以来,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与广大海外侨胞的热心支持和积极参与是密不可分的。华商投资是广东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华商网络是广东经济“请进来、走出去”的重要平台,华商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广东国际华商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凝聚华商力量,进一步促进广东经济国际化,推动我省经济更快更好地发展。

        希望广东国际华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展广东与海外的联系渠道,促进政府和侨商之间的沟通,为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当前,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是祖国内地乃至全球最具投资吸引力的地区之一,为广大华商朋友提供了大展鸿图的广阔舞台。我们热诚欢迎广大华商朋友继续踊跃参与广东的现代化建设,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谨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广东省委书记 

        

       2006年5月30

      

    上一篇: 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欧广源在广东国际华商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 各路记者热捧广东国际华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