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精彩回访
    汪洋书记热烈祝贺华商风云盛典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8-07-22 08:00:00    阅读:1098次

    贺  信

    广东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广东国际华商会、广州市侨商会:

      欣闻“改革开放30周年回眸之华商风云盛典”隆重举行,我谨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改革开放30年来,广大海外华商心系祖国,情系桑梓,积极参与国家及广东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发挥了独特作用,作出了卓越贡献。各侨商组织以服务侨商为宗旨,积极发挥政府与侨商沟通交流的桥梁作用,为广东和广大侨资企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前,广东正站在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广大侨商继续把握机遇,发挥优势,更广泛、更深入地参与广东新一轮大发展。希望各侨商组织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政府当好参谋,为企业做好服务,为推动广东对外开放事业,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盛典活动圆满成功!

     

                                                           汪 洋

                                                                           2008年7月18日

    上一篇: 改革开放30周年回眸之华商风云盛典--东方宾馆颁奖现场
    下一篇: 改革开放30周年回眸之华商风云盛典--中山纪念堂颁奖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