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我会出席甘肃省投资环境说明暨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07-04-23 08:00:00    阅读:879次

       4月16日,值101届广交会开幕之际,甘肃省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投资环境说明暨项目推介会,甘肃省长徐守盛,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广东省副省长佟星,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王俊文以及日本、意大利、新加坡、香港、台湾和珠三角地区商协会企业代表800多人参加了会议。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助理关钊康等应邀出席了这次会议。

       

        甘肃省长徐守盛会议上介绍了甘肃省情况,包括新型工业、资源开发、农产品加工和特色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业等产业发展的重点领域。甘肃具有比较宽松的投资环境,具有较强的科技实力和人才优势,具有丰富的劳动力资源和土地资源。随着经济全球化和国际产业转移的加快,国家“西部开发”战略进一步落实,甘肃丰富的资源和产业优势越来越受到广泛关注,对投资的吸引力日益增强。

     

    上一篇: 弘炎黄文化 寻经贸商机
    下一篇: 我会出席“2007徐州(东莞)投资暨旅游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