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中国侨商会副秘书长、广东国际华商会秘书长林芷冰一行参访北京合弘威宇(广州)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0-06-24 04:14:37    阅读:1185次

           6月24日上午,中国侨商会副秘书长、广东国际华商会秘书长林芷冰一行莅临我所考察指导,我所主任、合伙人会议主席颜勇、管委会主任蒋智勇、北京总所证券业务部部长徐虎等热情接待并陪同交流。
          林芷冰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我所开放性办公区域、多功能会议室、会客室等硬件办公设施情况,对我所优质办公环境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颜勇主任首先代表北京合弘威宇(广州)律师事务所对广东国际华商会及芷冰秘书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对北京总所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以及全国分所、海外办公室的设立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广州分所的成立发展、规模人数、优势业务领域及团队建设等相关情况。
          林芷冰秘书长介绍了对中国侨商会及广东国际华商会基本情况以及对广大侨商企业的服务理念及服务方式,希望双方切实加强合作,共同为侨商法律服务做出新的贡献。双方在建立信息共享、合作培训及建立法律顾问关系方面取得了实质性共识。
          广东国际华商会外联部部长沈天祺、宣传部部长张丽玲、项目部部长曾靖,北京合弘威宇(广州)律师事务所行政总监施晓明参加了座谈。

    01

    02

    03

    04

          北京合弘威宇(广州)律师事务所是经北京市司法局和广东省司法厅共同批准设立的合伙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全所律师全部毕业于国内外名牌大学,不少律师拥有在公安、检察、法院及党政机关工作的复合背景,在广东省、广州市律师协会担任了一定的职务,是广东省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广东省司法厅法治信息员,担任了广东省江门市、惠州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本所在刑事诉讼、民商事诉讼及仲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及政府企业法律顾问上具有一定优势,得到办案机关和委托人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首站肇庆!广东国际华商会开展深耕广东·走进侨企系列调研考察活动
    下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召开一届五次监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