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广东国际华商会组团参加第三届西洽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03:46:53    阅读:1420次

          5月20日至23日,由中国侨联和重庆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隆重举行。广东国际华商会常务副会长梁军、胡奕喜,理事陈子弘、冯志东、何雪强、黄永俊、巫福强、谢奇能,会员汤学文、冯耀明、陈卓华、刘金玉,会员代表伍晓东等应邀出席第三届西洽会相关活动。
    01
          大会期间,中国侨联、重庆市人民政府以“汇聚侨商 共助开放”为主题,联合举办“一带一路”侨商组织年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个行业领域的150多名侨商齐聚一堂,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02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参加了大会,他指出,本届年会是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不断拓展“一带一路”侨务工作的务实举措。广大侨商朋友们要立足新发展格局,为实现更紧密的互联互通搭建桥梁纽带;着眼绿色发展,在共建绿色“一带一路”中发挥更大作用;加强交流合作,更好助力重庆及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
    03
    (广东国际华商会侨商代表团在年会现场)
          侨商代表团一行还分赴渝中区、巴南区、綦江区、武隆区等开展深度考察,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了解重庆区位规划、高新技术、智能制造、乡村振兴、生态旅游等方面情况,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在深化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04
    (参观考察重庆炙焱动力制造有限公司)

    上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尚东控股集团董事长郭泽伟当选广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下一篇: 众志成城 战疫有我——广东国际华商会侨商企业全力支援广东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