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各地市侨商
    【珠海】不忘初心、情暖侨心、奉献爱心--市侨联开展2019年义诊暨侨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03:09:39    阅读:1023次

    01

          10月23日上午,38名医务工作人员、15名红十字志愿者,走进金湾区红旗镇文化广场,开展2019年“情暖侨心”义诊暨侨法宣传活动,广大归侨侨眷和居民群众约860人次前来就医、就诊和参加培训、咨询活动。  

    02  
          此次活动由珠海市侨务局、市侨联、市红十字会、市侨商会,金湾区侨联、广东嘉宝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常成律师事务所等有关单位联合主办。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派出富有经验的全科医学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妇科、眼科、中医科、甲乳外科、儿科、心电图、B超16名医生和护士免费为群众义诊,就诊就医458人次。嘉宝华公司现场向群众赠送药品价值约10万元。市侨务局、市侨联法律顾问、广东常成律师事务所苏旭梅、潘海青律师现场进行侨法宣传和法律咨询;市红十字会现场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传授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

    03

    04

    05

          现场,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市红十字会、广东嘉宝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三方共建活动”,20多名党员干部开展热情周到的为侨、为民志愿服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受到广大归侨侨眷和居民群众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06

    07

    08

    09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务局局长、市侨联主席曹风云,市侨联专职副主席张英龙参加活动。

    上一篇: 【省侨联】广东省侨联侨胞服务中心联合华农大“乐天工作室”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篇: 【惠州】美国三藩市大湾区密尔布瑞市市长李伟忠一行到访惠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