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精彩回访
    “改革开放30周年回眸之华商风云盛典”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08-07-19 08:00:00    阅读:1111次

        昨日(18日),由广东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广东国际华商会、广州市侨商会联合举办的“改革开放30周年回眸之华商风云盛典”活动在广州举行,并于当晚在中山纪念堂举办大型颁奖文艺晚会。全国人大华侨委主任、香港中联办主任高祀仁,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全国侨联主席林军,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李卓彬,省领导周镇宏、万庆良出席。

      我省有侨资企业(含港澳)近3.9万家,约占全省外资企业总数的63%;广东吸收外资1700多亿美元,其中侨港澳资金占了超过七成。根据企业的销售总额、纳税总额及为公益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这次大会评选出了23家优秀会员企业。其中,获得“特别贡献奖”的3家侨资企业是:侨鑫集团有限公司、东莞玖龙纸业有限公司、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和广东东升农场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获得“经济贡献奖”和“社会贡献奖”。

     

     

    上一篇: 改革开放30周年回眸之华商风云盛典--中山纪念堂颁奖晚会
    下一篇: 华商风云盛典隆重揭幕 汪洋发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