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华商会新春联谊互动活动系列之三 ---参观华美教育集团华美学校
    发布时间:2007-03-02 08:00:00    阅读:859次

       春节过后,华商会办公室走访会员的活动紧锣密鼓的开始了。2月28日上午,在会长助理关钊康先生的带领下,华商会秘书部一行四人拜访我会常务副会长、华美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张克强先生,并参观集团下属教育机构的第一品牌产业—华美学校。这所座落在白云山边的知名民办学校,四周青山环绕,商会一行未进校门,已闻学子们朗朗笑声,走进校园,一片郁郁葱葱,生机盎然,浓浓的春天气息迎面而来。

           

        华美学校自93年创办至今已有13年的办学历程,学校已颇具规模,占地16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逾12万余平方米,在校学生达到2600人,教职工500多人(其中专任中国教师300余人,外籍教师40余人)。在 “建精品名校,走国际化道路,创百年教育品牌”的总体指导思想下,已走出了一条富有国际化特色的办学之路,2002年5月,华美学校成为广东省第一所民办的省一级学校。2005年被评为“广东省先进民办学校”,以及“教育部依法治校示范学校”,是全国仅两所获此殊荣的民办学校之一。如今,华美做为一种特有的品牌在广东甚至更大的范围内声名远播,成为中国民办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

             

        张克强常务副会长盛情接待了华商会一行,对华商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提出了要多开展会务活动,尤其是在省内各地加强沟通联系和经济合作,期望华商会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更多成绩。

    上一篇: 华商会新春联谊互动活动系列之四 --拜访广州市黄振龙凉茶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务副会长黄富强
    下一篇: 华商会新春联谊互动活动系列之二 ---商会组织会员走访广州市鳌峰矿泉饮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