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华商会新春联谊互动活动系列之四 --拜访广州市黄振龙凉茶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务副会长黄富强
    发布时间:2007-03-05 08:00:00    阅读:936次

        3月1日,商会秘书部一行前往广州市黄振龙凉茶有限公司拜访我会常务副会长、公司董事长黄富强先生,感谢黄振龙公司一贯对商会支持,祝贺公司连年取得优异成绩永不停步。

       

        黄振龙凉茶由黄富强先生的父亲黄振龙先生在1946年创办,在当时广受欢迎,享誉颇隆。十年浩劫使凉茶行业跌入低谷,日趋式微。1996年,事业已如日中天的黄富强先生为不使家传凉茶湮没无存,同时察觉到广大民众对保健养生的愈加重视,毅然斥巨资成立广州黄振龙凉茶有限公司,专营祖传的黄振龙凉茶。对凉茶事业,黄富强先生倾注了极大的热情,使黄振龙凉茶走出历史再创辉煌,并经他的四处奔波、极力倡导,出钱出力呼吁保护凉茶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产业,在国家有关领导和机构的重视和支持下,将凉茶认定为“广东省食品文化遗产”。凭着卓越的创新和执着的精神,在短短十年内,他完成了将凉茶这一民间饮料上升到民族工业的伟大创举。

      

       座落在五羊新城泰恒大厦里的黄振龙凉茶公司总部,已显示出颇具规模蒸蒸日上的大公司气派。黄富强先生十分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也十分支持商会会务工作开展。他热情接待商会工作人员,对商会发展寄予厚望,勉励大家积极工作,创出成绩,为社会多作贡献。

     

    上一篇: 我会出席沈阳市广东招商座谈会
    下一篇: 华商会新春联谊互动活动系列之三 ---参观华美教育集团华美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