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我会出席沈阳市广东招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7-03-19 08:00:00    阅读:892次

        3月17日,沈阳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在广州东方宾馆召开广东招商座谈会,沈阳市副市长王翔坤、沈阳市副秘书长唐继跃以及沈阳大东区、沈北区、细河经济区、冶金工业园等出席了广东招商座谈会并介绍了当地情况。我会会长助理关钊康应邀出席了座谈会。

           

       沈阳市副市长王翔坤在招商会上介绍了东北和沈阳经济情况:在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政策支持下,东北已成为继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唐之后的中国经济发展第四增长点;今年,沈阳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创新年”的发展目标,沈阳将全力打造西部工业走廊、南部高新技术产业、东部旅游度假、北部生态农业的“四大发展空间”,为投资者提供发展理想机会。王副市长还希望我省行业商会多组织有关企业到沈阳,通过行业对口,加强地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篇: 新春走访系列五——新春联谊开平行
    下一篇: 华商会新春联谊互动活动系列之四 --拜访广州市黄振龙凉茶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务副会长黄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