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南京市江宁区领导率侨商会到粤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07-04-06 08:00:00    阅读:948次

        3月28至30日,南京市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章贺和江宁区侨商会会长严陆根率领该区侨商考察团一行六人到广东进行学习考察,并于3月30日下午与我会进行座谈。我会副巡视员何宏兴、联络部部长华清文、经济部部长、广东国际华商会秘书长陈维善及华商会的部分会员代表出席此次座谈活动。

      

       据江宁区考察团介绍,江宁区地处长江于沿海两大经济带交汇点上,作为南京市最重要的经济增长区域,江宁综合实力连续两年跻身全国百强县行列。近年来,江宁区已经成为侨胞创业热土,大批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和留学归国人员到江宁投资创业。

        此次到广东考察活动主要是加强与我会的沟通与联系,交流工作经验,探讨侨商会的运作方式,与广东国际华商会建立友好协作商会,今后共同为侨服务。并到深圳、东莞进行考察。
        
        何宏兴副巡视员在座谈中介绍了广东侨联和广东国际华商会的情况,强调广东、江苏都是经济发展较快的省份,期望今后要加强侨界联络、互利互助,推进粤、苏两地经济的发展,更好地为侨商服务。

    上一篇: 我会出席“2007徐州(东莞)投资暨旅游推介会”
    下一篇: 新春走访系列六 --拜访访省政协常委、我会常务副会长朱海军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