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新春走访系列六 --拜访访省政协常委、我会常务副会长朱海军先生
    发布时间:2007-04-02 08:00:00    阅读:1048次

    “希望你们做出更好成绩!”

       3月27日,商会秘书部前往拜访广东省政协常委、我会常务副会长、广东海景集团董事长朱海军先生。

       

        广东海景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物业管理及国内商业、贸易业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公司成立至今,已成功开发了康湖新庄小区、海景大厦、海景中心、海景花园等项目。即将竣工的白金五星级海景大酒店,已列入天河区政府第十个五年计划。海景集团一直坚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秉承“以人为本、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历年来多次获得政府部门嘉奖。海景集团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每年海景集团捐献给教育、老年人福利、社会公益等事业资金有数百万之多,至今已达一千多万元,海景集团这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海景集团的自身品牌迸发出了强大的生命力。

      

         朱海军先生对商会的工作非常关心,在百忙中约见了商会秘书部一行,详细询问了商会上一年度的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对商会工作成绩作出肯定。朱海军常务副会长先生鼓励到访工作人员说:“你们在商会第一线,辛苦了。工作大胆干,有什么困难的,告诉我们,我们一定支持你们。希望你们做出更好成绩!”会领导的勉励和支持,让到访的工作人员深受鼓舞。

     

    上一篇: 南京市江宁区领导率侨商会到粤学习考察
    下一篇: 新春走访系列五——新春联谊开平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