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华商南粤行我看行”,广东国际华商会协助组织广东华商二访中山
    发布时间:2020-12-03 11:30:45    阅读:1315次

          “今天深入中山市坦洲镇考察,非常有感觉,匹配度很高,期盼能合作落地项目。”第二次参加华商南粤行中山考察活动的深圳市明彩新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柯林炎,被中山重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浓浓的激情、氛围打动,有感而发。

    01

          在坦洲镇政府开展项目洽淡对接座谈会

    02
          在南区街道办事处开展项目洽淡对接座谈会
          12月1日、2日,为响应市委“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发展、抓未来”的号召,进一步做好广东国际华商在中山投资、合作的对接工作,促进镇街平台与华商的沟通交流,促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中山,在“2020华商南粤行(中山)”活动20天之后,市侨联趁热打铁,主动对接部分有投资意向的华商和镇街,组织了“2020华商南粤行再看中山”活动,采取“小分队”“点对点”的形式,前往火炬开发区、翠亨新区、南区街道、坦洲镇、小榄镇开展“侨商对接镇街、项目对接平台”的深度精准对接。

    03
          在火炬开发区国家健康基地开展项目洽淡对接座谈会
          火炬开发区管委会、南区街道办事处、坦洲镇政府专门组织召开广东国际华商项目洽谈对接交座谈会,围绕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投资环境、未来规划等方面,向考察队详细介绍了地方有关情况,并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广大海内外华商前来投资创业,承诺以更高的效率、更优的质量做好服务工作。
          华商针对自身项目畅所欲言,就项目的具体情况、建设规划、有关需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深入交流,对接沟通成效显著,为进一步落实项目落地奠定了坚实基础。考察队一行先后还前往蒂森克虏伯电梯公司、南区国际青年科创谷、坦洲园、南部商贸新区、沙心岛、翠亨新区规划馆及项目地进行实地考察。

    04
          参观蒂森克虏伯电梯公司

    05
          参观国家健康基地展厅

    06
          参观坦洲园

    07
          参观南区国际青年科创谷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志巍表示,此次考察是继“2020华商南粤行(中山)”大型经贸交流活动之后,市侨联与广东国际华商会精心组织的招商对接活动,将实现点对点、精细化的招商服务,牵线搭桥,精准对接,进一步培育“华商南粤行”投资意向转化为落地成果,使得华商南粤行“行之有道、行之有成”。

    08
          广东国际华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芷冰为中山市侨联高效作为、高质服务点赞,对市各镇街(平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小分队式的考察是促进华商项目落地行之有道、行之有效的方式。她希望各镇街(平台)可以通过中山市侨联,把地方的经济发展、产业集群、区位优势、优惠政策、项目需求等有关投资环境情况整理汇总至广东国际华商会,让更多的侨商侨企进一步了解中山、投资中山,为中山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点对点的二次考察
          进一步增进了侨企与地方的
          深入了解和双方需求
          双区建设和深中通道重大机遇
          中山打造七大重大产业平台的信心决心
          各镇街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让此行的侨商与园区平台做了一次精准对接
          坚定了电梯轿厢装饰、电子设备产品
          精准医疗技术研究院、微创医疗科技
          医疗冷链、国际创新研究中心等
          项目的投资意向
          包括高比电梯、明彩科技
          香港富念、深圳中加创新中心等项目
          已进入与有关镇街实质性洽谈阶段


          市侨联副主席郑锦源说,市侨联将持续完善联络工作制度,力求高效、精准、快速,跟踪做好华商项目落地的回访、服务以及下一阶段的考察活动,努力为洽谈转化投资、意向转化为项目发挥侨联的催化器作用。

    上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组团参加2020花都区海外侨领侨商商务考察活动
    下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协助组织华商南粤行走进中山第三轮项目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