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广东国际华商会组织会员侨商赴阳江侨企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8-27 05:04:03    阅读:1916次

          8月27日,广东国际华商会组织会员侨商赴阳江参观考察会员侨企理事陈子弘企业森品工贸有限公司,加强会员侨企之间的联谊联动,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华商会理事巫福强、黄永俊,会员谢奇能、会员代表伍晓东,外联部部长沈天祺参加活动。

    01

          考察团的相当部分会员侨商为党员,华商会党支部结合考察行程,特设侨企联合党建环节。在森品工贸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子弘的陪同下,会员侨商中的党员走进森品工贸公司党支部活动中心,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各会员侨企党支部代表介绍了近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纷纷表示,大家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汲取了巨大的精神力量,企业爱党爱国守法经营爱岗敬业的氛围更加浓厚,成为助力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02

          随后,考察团走进森品工贸公司工厂进行考察交流。董事长陈子弘介绍了企业近况。他表示,企业以出口砧板为主,过去一年,在疫情冲击之下,企业货品积压,经营一度陷入困境;艰难时期,是华商会送来关怀和温暖,为会员侨企提供解决思路和渠道平台,帮助企业打开内销渠道,缓解了企业困境。去年下半年以来,订单逐步恢复,目前内外销两线并行,企业经营发展步入正轨,如今工厂机器声隆隆,企业焕发生机和活力。

          会员侨商们一路交流畅谈,并针对企业的经营情况提出建议和意见。

    03


    上一篇: 投资韶关共谋发展!广东国际华商会组织侨商赴韶考察
    下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召开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