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广东国际华商会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05-16 02:19:15    阅读:1361次

           5月16日,广东国际华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省侨联直属机关党委代表陈智超同志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查了广东国际华商会第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自2018年12月党支部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报关zhi指出,在广东省侨联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在商会会领导支持下,在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努力下,华商会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促进作用,围绕服务社会、服务侨商侨企、乡村振兴、汇聚侨力同心抗疫等内容,积极推进华商会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绩。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丽玲同志为第二届中共广东国际华商会支部委员会书记。
    03
           陈智超同志代表省侨联直属机关党委向新一届党支部表示祝贺。他对华商会党支部近年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新一届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加强党建工作与商会实际工作的紧密结合;三是要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高党员队伍建设水平,推动华商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肇庆市侨联主席曹伟光一行来访商会
    下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组团参加首届湖南省“聚侨兴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