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肇庆市侨联主席曹伟光一行来访商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02:20:21    阅读:1278次

           5月17日,肇庆市侨联主席曹伟光、副主席薛愈、经济科技部部长严瑾一行来访商会。受郭泽伟会长委托,秘书长林芷冰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在会议室展开座谈交流。
           肇庆市侨联主席曹伟光对华商会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行目的。曹主席表示,肇庆市加快建设珠三角核心区西部增长极和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新都市,高度重视引进侨商资源,整合侨界资源,助力肇庆发展。市侨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部署,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团结引导侨界力量服务经济社会大局,积极推进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在肇庆的相关工作,开创服务侨商侨企新路径。曹主席表示,肇庆侨联向来和华商会联系紧密,互通有无,肇庆侨联工作得到华商会的支持和帮助,对此表示感谢。希望与华商会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促进侨商事业与地方经济的融合发展,欢迎华商会组织侨商来肇庆考察、投资,肇庆市侨联将竭力做好服务工作。
    01
           林芷冰秘书长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一直以来,华商会工作得到肇庆市侨联的大力支持,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商会近期主要工作。在后疫情时代,华商会积极调整工作规划,创新服务方式,着眼于“精准对接、精准服务”,做实做细线下侨商侨企与地方投资项目的精准对接,并推出项搜搜等线上服务平台,为推进侨企与地方经济的融合发展搭建更有效的资源共享平台。林秘书长表示,华商会将于2023年举行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希望肇庆市侨联一如既往地支持商会工作,向商会推荐优秀的侨商企业家,共同凝聚侨商力量,共促区域经济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02

    上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赴梅州开展“走进老区·助力乡村振兴”调研考察活动
    下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