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广东国际华商会组织侨商开展“深耕广东·走进阳江”调研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04:20:33    阅读:1896次

           8月3日-4日,广东国际华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家开展深耕广东·走进阳江调研考察活动。调研团走访当地多家侨商企业,拜访阳江市侨联,并展开座谈交流,充分了解当地营商环境和企业发展情况。广东国际华商会常务副会长吴陆西,理事陈子弘、巫福强、蔡佰浩、林永祯、邱凤风、何雪强、黄永俊、华商会秘书处等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交流    
           调研团拜访阳江市侨联,双方展开座谈交流。
           阳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邝东晓代表市侨联对调研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阳江市侨联向来与华商会联系紧密,互通有无,双方携手共同支持侨商事业发展,希望大家继续加强交流,持续搭建侨商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平台,欢迎侨商到阳江投资置业,阳江市侨联将竭力做好服务工作。
    01
    (▲调研团与阳江市侨联进行座谈交流)
           常务副会长吴陆西代表调研团对阳江市侨联对本次调研考察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华商会关心和支持会员侨企的发展,开展了深耕广东·走进阳江等各地市侨企的系列调研考察活动,旨在深入了解侨企经营发展情况,完善会员服务工作。一直以来,阳江市侨联积极支持华商会工作,支持侨企发展,在本次调研中,我们看到在市侨联的支持和鼓励下,侨企稳步向前发展,对此表示衷心感谢,新时期华商会将在阳江市侨联的支持下继续为侨商拓展服务内容,积极推动侨商事业和地方社会经济的融合发展。
           座谈会还对阳江市的旅游项目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阳江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珍,经济科技与基层建设部(权益保障部)部长黄若参加座谈会。
    02
    参观走访    
           调研团走访了会员侨企理事陈子弘企业森品工贸有限公司,考察了当地茶树种植基地和广东云山绿湖旅游度假村项目,加强侨企之间的联谊联动,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03
    (▲参观阳江市阳东区森品工贸有限公司)
           阳江市阳东区森品工贸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木、竹制品,主要产品有各种砧板、切板、刀架、木盒以及各种木制餐具、木制工艺品等,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及中东地区,2020年因受疫情影响,产品外销困难,一度影响企业发展。艰难时刻,华商会鼓励并协助会员侨商在危机中寻求商机,与企业共度难关,助力森品工贸有限公司积极开启内销模式,开拓国内市场。森品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子弘对华商会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说,两年以来,企业努力探索电商平台,打开了国内市场,销路稳步上升,目前正有意再投资建厂,进行扩大生产。
    04
    (▲考察茶树种植基地)
    05
    (▲考察广东云山绿湖旅游度假村项目)
    06
    (▲参观一帆休闲渔业有限公司)
    07

    上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召开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赴梅州开展“走进老区·助力乡村振兴”调研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