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监事长盛宇宏一行拜访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四君子古典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2-22 02:42:02    阅读:102次

          人勤春来早。农历新岁伊始,广东国际华商会开展2024新春走访活动,组织侨商联动互访,增进交流,共谋发展。
          2月20日-21日,监事长盛宇宏、副会长兼秘书长林芷冰赴闽拜访荣誉会长韩国龙企业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顾问陈玉树企业四君子古典家具有限公司。
    640

    12

    13

          2月20日,参观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14

          2月21日,参观四君子古典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在交流中,大家互致新春祝福,互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就合作共享、强强联合等议题进行探讨,并纷纷表示将支持华商会各项工作,支持华商会组织开展更多联谊联络活动,促进会员侨商广泛交流与精准对接,有效整合资源,实现共同发展。
          广东国际华商会2024新春走访交流活动持续进行中,敬请关注。



          企业介绍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荣誉会长韩国龙企业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综合性上市公司,股票代码SH600067。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电磁线制造与销售,以及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的生产经营,并涉足金融、和健康养生等领域。公司连续多年荣获福建企业百强,福建民营企业百强等称号。公司的房地产业务经过20余年的淬炼,目前主要以大北京、大南京为重点发展区域,成功开发近30余个中高端项目;电磁线业务是中国电线电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绕组线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单位、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副理事长单位,目前拥有福州马尾、江苏淮安两个生产基地,产品广泛应用于传统行业及新能源等新兴领域。同时,公司布局动力电池组、电解液添加剂等新能源领域以推进产业转型。此外,公司还通过投资布局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如入股富滇银行、基金投资公司,并购海外高端健康养生资产等。

    15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四君子古典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顾问陈玉树企业四君子古典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四君子古典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国古典家具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跨国机构,是联合国全球契約组织成员单位,是全球领先的古典家具企业,在香港、纽约、悉尼、巴黎、新加坡、伦敦等国际大都会设有艺术中心。四君子品牌源自公元1866年,取意花中四君子:梅、兰、竹、菊。艺术中心以秉持中华传统君子文化,构建新时代木作符号为己任,历经百年传承家族匠人传统技艺至今,作品曾多次荣获国家工艺金奖,被多国博物馆及收藏家视为世界上值得珍藏的“传家宝”。现拥有四君子木材科学研究中心、四君子家具技术中心等专业科研中心,现有120多名专业从事榫卯结构木作家具大师,20余名木作历史研究专业人员。负责人陈玉树现担任中国国家博物馆基金会理事、圆明园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委员。四君子艺术中心总部设于中国福建,是2015年米兰世博会官方活动唯一指定家具、2018年APEC领导人峰会官方唯一指定古典家具、中非论坛唯一特邀古典家具单位、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员单位、里约奥运会斐济奥运体育代表团官方合作伙伴、G20峰会、博鳌亚洲论坛、金砖国家峰会、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特邀古典家具单位、悉尼双年展、巴塞尔艺术展、“一带一路”、海峡论坛、国务院国庆招待会、世界园艺博览会等国际顶级盛会的座上宾。

    16

          四出头官帽椅荣获“华礼奖”设计大赛金奖。


          汉森伯盛国际设计集团

          监事长盛宇宏企业汉森伯盛国际设计集团。
          汉森伯盛国际设计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中国少数获得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与建筑设计事务所甲级资质的海外国际设计单位之一,现有北京分公司、深圳分公司,正在筹建上海分公司;旗下设有汉森、伯盛、森栢、悦士等品牌,构成建筑、室内、景观、软装配置及艺术咨询的综合性专业服务体系。作为规模达400人的设计品牌,汉森伯盛汇聚了众多杰出的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师、规划师、项目经理以及管理顾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系统化的和综合性的解决方案。从成立至今的29年中,汉森伯盛作品已遍及60多个城市,积累超过2200个项目经验,并获得160多项奖项认可。包括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美国大师奖(Architecture MasterPrize),美国A+奖(Architizer A+ Award),美国国际设计奖(IDA Design Award),德国设计奖(German Design Award),德国标志性设计奖(Iconic Award),中国室内设计大奖等。
    17

          设计作品:尚东柏悦府·广东 广州
          曾获奖项:
          2020 Genman Design Award
          2019年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奖住宅与住宅小区一等奖
          2019年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二等奖
          2018年度ARCHITECTURE MASTER PRIZE (建筑大师奖)高层建筑组别
          2018年度CITYSCAPE AWARDS 名单
          2018年度AMP建筑大师奖

    上一篇: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广东分公司调研团到访交流
    下一篇: 林芷冰秘书长一行拜访广东中欧企业合作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