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林芷冰秘书长一行拜访广东中欧企业合作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9 03:50:52    阅读:105次

           3月19日,广东国际华商会秘书长林芷冰一行拜访广东中欧企业合作促进中心,受到中心主任、广东华银世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勇强热情接待,双方就如何促进海内外合作交流进行座谈。

    11

           林芷冰介绍了此行目的。她表示,华商会联系、团结、服务海内外侨商,积极促进合作,形成广泛交流、精准对接的平台。籍此行,希望与广东中欧企业合作促进中心增进了解,加强联动,共同为服务侨商、服务社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进一步促进海内外多元化、多渠道的经贸、文化、项目、技术等方面的互动交流,为侨商侨企创新发展、转型升级赋能,积极开展新材料、新能源等多领域新质生产力的合作,促进高质量发展。

           郑勇强欢迎华商会一行到访。他表示,华商会团结凝聚广大侨商,在海内外侨界具有广泛影响力,作为华商会的“元老级”成员,他一直密切关注和支持商会,对华商会的组织活力和为侨商侨企服务的热忱给予高度评价。
           郑勇强介绍了广东中欧企业合作促进中心。中心作为国际先进技术转移平台,旨在推动广东及全国与欧洲国家在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医学等领域的科技交流与合作,带动广东乃至全国的产业创新升级和国际合作。中心举办、协办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氢能产业大会、中国(广州)——德国(杜伊斯堡)国际氢能产业合作论坛等多项高规格、大规模会议活动,成功促成多个国际项目合作,在海外设有中欧(杜伊斯堡)创新中心等分支机构。
           郑勇强认为,在促进国际技术交流、促进海内外交流方面,中心与华商会有着共同的愿景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加强联系,共谋发展。

    12

          广东中欧企业合作促进中心执行主任侯月玲、综合管理部部长钟艳华,广东国际华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张丽玲、副秘书长曾靖陪同交流。


    上一篇: 监事长盛宇宏一行拜访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四君子古典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 华商荟萃 精彩同行——2024华商荟 “直播电商助力品牌扬帆起航”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