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华商荟萃 精彩同行——2024华商荟 “直播电商助力品牌扬帆起航”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03:21:22    阅读:131次


          3月27日下午,广东国际华商会举行2024华商荟 “直播电商助力品牌扬帆起航”沙龙活动。华商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粤茶文化有限公司、广东开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鼎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理事单位衍生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等会员侨企代表,广东侨界青年联合会委员、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会员等50多人参加沙龙活动。

    11

    【↑活动现场】

          华商会会员、广州市领航数字经济(直播)培训学校理事长林裕坤作主题分享。他分析了抖音电商竞争格局和2024年营销突破口,深入解读短视频矩阵、内容电商、货架电商等电商直播商业运作,分享了利用数字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等经典案例,并辅导大家如何找到及利用短视频数据。案例生动,金句频出,现场互动交流轻松热烈。
          会场设有直播一体机,参会人员可现场走进电商直播间,沙龙活动同步在线上直播,线上线下超过750 人次观看活动。

    12

    13

          2024年广东国际华商会将开启华商荟系列主题活动,活动旨在宣传介绍华商企业,展示华商风采,加强会员联谊联络,促进交流合作。本次沙龙活动是华商荟开启的第一场活动,下一期精彩继续,敬请期待!

    14

    【↑部分参会嘉宾现场合影

    上一篇: 林芷冰秘书长一行拜访广东中欧企业合作促进中心
    下一篇: 林芷冰秘书长一行拜访南沙·平远国际经贸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