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林芷冰秘书长一行拜访南沙·平远国际经贸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3 05:06:18    阅读:115次

           3月21日,广东国际华商会秘书长林芷冰一行拜访南沙·平远国际经贸合作中心,与平远县驻广州招商队负责人罗源祥进行交流座谈。

    11

           林芷冰感谢招商队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此行目的。她表示,去年华商会与平远县举行互访交流,华商会组织侨商应邀赴平远考察调研,平远招商队到访商会跟进相关事宜,双方增进了解,并有效链接侨商侨企与地方政府的需求。此行旨在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平台,精准对接企业与地方政府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12

           罗源祥对华商会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沙·平远国际经贸合作中心及平远县的营商投资环境。南沙·平远国际经贸合作中心于2018年正式运营,入驻企业享有平远县相关企业优惠政策,目前落户有29个企业,年主营业务收入超过26亿,成果丰硕,受到南沙区政府、广州市政府和梅州市政府的关心和重视。平远县坚持“精致休闲、特色宜居”理念,工业基础扎实,城乡富实秀美,生态环境优越,平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过多年发展,已逐渐形成了以铜箔、钙(硅)基、稀土新材料为主体的先进材料产业集群和装备制造、家居建材、电子信息、中医药为主体的产业集群,入驻企业享受相关产业引导扶持政策,欢迎侨商前来南沙·平远经贸合作中心及平远县调研考察、投资置业。

           平远县驻广州招商队、广东国际华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陪同交流。

    13



    上一篇: 华商荟萃 精彩同行——2024华商荟 “直播电商助力品牌扬帆起航”沙龙活动
    下一篇: 副秘书长曾靖赴马参加“第二届科创跨境-中马科技创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