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深耕广东 走进侨企 | 林芷冰秘书长一行走访理事谢孔云企业侨鑫超越越野车基地
    发布时间:2024-04-11 11:43:03    阅读:63次

          4月9日,秘书长林芷冰,约旦客商Mahmoud Al-Saqqa一行拜访理事谢孔云企业侨鑫超越越野车基地,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增进了解,促进交流合作。
          在交流中,谢孔云详细介绍其玩具制造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良好的发展趋势,并表示通过与我会创会会长企业侨鑫集团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互补,精心打造越野车基地,走出了一条玩具制造业与文旅产业相结合的创业之路。

    01

          【Mahmoud Al-Saqqa向谢孔云详细了解基地经营情况,表示越野车项目在中东地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02

          【赛道实况】

    04

          【体验越野车驾驶乐趣】

          企业介绍
          佛山侨鑫超越越野车基地,毗邻佛山三水侨鑫生态园,基地涵盖了休闲娱乐、拓展培训、餐饮酒店等多业态,非常适合家庭亲子、团建、个人竞技与小团体聚会等活动,体验全新的速度与激情的驾驶乐趣享受、锻炼团队合作精神、体验家庭合家欢乐、培养青少年的胆识和自信能力以及对车辆研发的自主创新能力等。

    04

    05

          侨鑫生态园,拥有华南地区最大的香樟林,桂花林和多类花卉林琳琅满目,春夏秋冬均可领略花海繁华,设有农耕文化、岭南文化、体育运动等研学项目,是企业团建、亲子活动的好去处。

    06

    07

    08

          基地地址: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侨鑫苗木基地东100米(X495东)(导航搜索:佛山侨鑫超越越野车基地。)

    上一篇: 多方联动 共谋发展 | 银帝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柏荣一行参观开合股份
    下一篇: 广东省安全应急产业联盟秘书长王吉凯一行来访华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