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天河区侨联主席陈健生一行来访广东国际华商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04:23:31    阅读:1223次

           8月10日下午,天河区侨联主席陈健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务局局长余玲等一行3人来访广东国际华商会。受郭泽伟会长委托,华商会监事长盛宇宏、秘书长林芷冰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就进一步整合侨商资源、促进侨商事业和天河区域经济发展进行工作交流。广东省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陈智超、广州市天河区政协常委林峥出席会议。

    01
           华商会监事长盛宇宏对区侨联考察团一行表示热情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商会情况。盛监事长表示,近年来,华商会在广东省侨联的指导下,在郭泽伟会长的带领下,深耕广东发展企业,积极助力“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新贡献,取得了新成就。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华商会组织海内外会员侨商、侨企支持抗击疫情,为祖(籍)国和居住国疫情防控做了大量工作,并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盛监事长表示,华商会会员侨商广泛分布于国民经济各个行业,部分实力雄厚的行业龙头企业扎根天河区,蓬勃发展,这离不开天河区侨联的支持和帮助,对此表示感谢。新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华商会与天河区侨联建立更紧密的沟通和联系,为侨商事业发展搭建更精准、更顺畅、更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
           广东省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陈智超对陈健生主席、余玲副部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广东国际华商会紧紧围绕省侨联中心工作,广泛联系、团结和服务侨商企业,是广东省侨联履行服务经济发展职能的重要抓手和重要平台。广东省侨联关心并支持华商会及会员侨商侨企发展,华商会队伍不断壮大,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尤其是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华商会组织侨商侨企为海内外疫情防控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侨商的情怀和担当,广受好评。在新的历史时期,华商会也会继续发挥更多积极作用。

    02
           天河区侨联主席陈健生对华商会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天河区侨联向来关注和支持华商会工作,华商会会员侨商、侨企与区侨联有广泛的交流和联系,区侨联的许多工作得到华商会及商会企业家的支持,对此表示感谢。陈健生主席表示,天河区侨联积极支持天河区侨商会的各项工作,拓展与天河区域侨联系统侨商组织的联系和交流,为侨商侨企在天河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华商会与天河区侨联在为侨服务方面的工作相通相似,期待双方共同助力侨商事业与天河区域经济的繁荣发展。

    03


    上一篇: 中国侨商联合会南部地区办事处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 广东国际华商会副会长赖锦玉出席会议
    下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郭泽伟率商会企业家代表出席2020华商南粤行(中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