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中国侨商联合会南部地区办事处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 广东国际华商会副会长赖锦玉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8 04:16:54    阅读:1279次

           为深入贯彻中国侨联十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中国侨商联合会南部地区办事处工作会议于8月14—16日在昆明举行。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郭泰诚,副会长毛冰花、段律文,副监事长赵先,秘书长安晨,中国侨商联合会理事、广东国际华商会副会长赖锦玉等来自广东、云南、广西、海南、湖南、贵州等六省共8个省级侨商组织负责人和部分侨资企业代表40余人出席会议。

    01
           会上,与会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7月30日会议精神、万立骏主席在中国侨联十届五次常委会议讲话、李卓彬副主席在中国侨商联合会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讲话等重要文件。南部地区省级侨商组织负责人分别交流了上半年工作、侨企复工复产情况以及侨商组织深化改革进程,与会代表还就疫情常态化下侨商组织工作如何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新组建的中国侨商联合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02030405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
           安晨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中国侨商联合会在去年11月换届以来召开的第一次侨商组织系统工作会议,也是中国侨商联合会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安晨秘书长简要通报了中国侨商联合会上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对南部各省侨商组织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国各级侨商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贯彻中国侨联十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按照中国侨联要求,将更多的资源、资金、项目向基层侨商组织倾斜,充分调动全国侨商组织系统的积极性,整体化推进侨商会事业发展;要充分调动广大侨商参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广大侨商在统筹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的独特作用,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完成侨商会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中国侨商联合会副秘书长兼南部地区办事处主任、广东国际华商会秘书长林芷冰主持会议。

    06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考察了昆明、丽江等地的高新区人才创新园、创新创业中心以及部分侨资企业。

    07

    08

    上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郭泽伟率团参加2020海外华商南粤行活动,出席华商南粤行(清远)投资经贸推介会
    下一篇: 天河区侨联主席陈健生一行来访广东国际华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