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
  •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商会工作动态
    创业中华•深耕广东—高科技银誉产业园联合惠民村镇银行金融实业对接会在惠州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7 03:37:55    阅读:1170次

           9月16日上午,由广东国际华商会作为支持单位,惠民村镇银行联合高科技银誉科技园主办的创业中华•深耕广东—高科技银誉产业园联合惠民村镇银行金融实业对接会在惠州市召开。我会常务副会长吴陆西、副会长赖锦玉、秘书长林芷冰、理事巫福强、理事黄永俊;惠东县侨联主席罗敏、秘书长乔惠忠,惠东县惠民村镇银行董事长刘丰、惠东县惠民村镇银行行长蔡国枢,产业园区近百家企业参加对接会。会上高科技银誉产业园与惠东县惠民村镇银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01

    02

           广东国际华商会副会长、高科技银誉科技园董事长赖锦玉在开幕上致辞。
           赖锦玉表示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企业复工复产面临各种冲击和困难。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高科技银誉产业园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产业平台优势,联合金融机构,法务部门举办为企服务的系列活动,充分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政策,促进产业园区企业加快形成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助力园区企业共同发展共渡难关。高科技银誉产业园联合惠民村镇银行对园区企业复工复产、企业发展推出系列助力复工复产举措。

    03
           会上、惠民村镇银行曾晓红讲师就银行如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演讲,详细介绍了惠东县惠民村镇银行的具体情况,对其银行的贷款业务、存款业务、金融业务如何助力企业生产、发展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部分银行业务进行答疑。

    04
           广东国际华商会法律顾问单位谢宛莹律师就《民法典》借款合同的新修规定进行解读。对企业经营遇到的贷款问题进行讲解,包括高利贷、套路贷、小额贷等等;并对贷款合同中的规范性、贷款行为的合法性作出法律指引。

    05
           高科技银誉产业园与惠东县惠民村镇银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下午,广东国际华商会一行参观考察了深汕湾科技城机器人全产业链科技小镇、保利金町湾。

    06
           ▲深汕湾科技城机器人全产业链科技小镇

    07

           ▲保利金町湾             

    上一篇: 广西侨联考察团一行来访广东国际华商会
    下一篇: 广东国际华商会监事长盛宇宏一行出席“世界侨商海南行”活动